今天去醫院抽血做檢查,做完檢查馬上用瘸掉的兩隻腳殺去淡水…..OTZ

我們這組經過了上上個禮拜的失敗之後,決定再一次向學校討畢業證書ˋˊ

因為其實就差一個專題學分,只要老師點頭簽名,就能拿到證書了=w=

 

10點多到了學校等老師下課,一下課抓好時機我們就衝進去,不然讓他溜掉我們就糗了…..

接著就是一陣的"關心"與"叮嚀",當然在只要拿到他簽名的條件下

當然是只要你肯簽,我們甚麼都 (假裝) 說OK阿!!!(事後就……

在我們的喇叭攻勢之下,老師有點無奈的簽下了他的大名

那時候心裡超想要歡呼的阿XD!!!(幹、他簽了他簽了!!!

簽完後當然是趕快甩掉老師,就算老師剛剛才交代的東西我們通通沒用好

還是直接衝去系上辦公室,拿資料辦理畢業XDDDD

 

由於上次來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把其他的資料都準備好了

所以這次程序很快,把資料丟一丟給承辦人員

不一會她就拿了好幾張的畢業證書走了出來。

我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阿=口=!!!

IMG_0693

超貴的一張紙!!

 

全部弄完差不多中午12點之後了

把畢業證書拿去護貝以後(我當然是坐在車休息=w=

周迪跟老陳就跑進車子裡吹冷氣,順便討論一下我們的中餐

周迪:所以中午就去公館吃NASSAS吧

我:我腳這樣我沒甚麼食欲耶…….-.-

周迪:這樣阿…..可是我已經定了耶!!

我:………..幹=A=

雖然說就算訂了還是可以不去啦,不過還是去吧-.-

所以一共七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吃中餐了!!!

 
不過畢竟在公館咩…..(我們在淡水-.-

過去的時候已經1點半了OTZ

NASSAS美國風派對餐廳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ssas/2672810

周一到周五
       午餐 (11:30~14:00) $328
   下午餐 (14:00~17:00) $268 
       晚餐 (17:30~22:00) $388

例假日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餐晚餐價格都為 $388

以上價格外加10%服務費

 

美式餐廳大多都是點餐後會幫你算過來,不用自己走去拿飲料、食物真的很方便

可以好好的聊天,也不用在殘害我的腳了orz

一開始會把所有的菜都上過一遍,全部吃完也大概有個5.6分飽了=口=

所以建議是別照單全收,挑好吃或者喜歡吃得下手,反正剩下也不會怎樣=3=

 

前面幾道菜都是基本款,美式餐廳都看得到的,表現普普

但是比薩蠻弱的…..不推薦,雞翅表現不錯,辣味進去的剛剛好,推薦~!

 

 

 

接著上來的就是義大利麵啦~本來以為美式餐廳的義大利麵,大概只是拿來湊數的吧

不過沒想到義大利麵的表現比我想像中還要好

裝盤有用心,口味眾多,重點是味道還真的不賴呢=口=!!

 

 

 

吃到有點吃不下才發現,我們漢堡排好像沒有上=口=!!!

而且我們催了好久才上這樣(成本比較貴嗎?)

可是當服務生拿漢堡排上來,乾…..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=口=!!!

當切開的時候還會有肉汁流出來=w=!!!

跟著起司一起咬下去…….

太好吃了阿~~~~~~~Q口Q(早知道把胃留給漢堡排了=w=

之後服務生走過來的時候

我們:不好意思,我們要再加點5份漢堡排(XDD

其實還想吃的,不過真的吃不下了,不然我想嘗試很多新吃法XD

 

個人推薦的有:濃湯、雞翅、義大利麵、漢堡排

 

 

美式餐廳也吃過蠻多的了,基本上不外乎炸雞薯條之類的食物

不過當多出了與別家不同的料理,就顯示出特色啦~

是一間很棒的美式餐廳,有機會應該會來體驗晚餐的live演唱跟豬肋排XD

 

 

菜單介紹:
生菜沙拉 及 凱薩沙拉
每日精選濃湯
香脆薯條
墨西哥風味烤餅
美式香酥炸雞
英式炸魚柳條
水牛城酸辣雞翅
炭烤起司牛肉漢堡排
義大利麵共有5種口味
披薩共有2種口味
炭烤豬肋排(晚餐及假日供應)
大西洋魷魚圈 (晚餐及假日供應)

IMG_0686

雞翅、炸雞、雞柳條、薯條、比薩的團體照!!

IMG_0683

美式餐廳有"義大利"麵是怎樣XD?

IMG_0689超讚的起司漢堡排,大推

 

 

今の時間:早上11點28分…..